辦公桌的風水

辦公室是腦力激蕩地方,也是決定你事業成功的關鍵。穩定舒適的辦公家具會帶你信心。小氣、混亂的辦公室家具反映出主人焦慮和缺乏自信。橢圓形的辦公桌

辦公室是腦力激蕩地方,也是決定你事業成功的關鍵。穩定舒適的辦公家具會帶你信心。小氣、混亂的辦公室家具反映出主人焦慮和缺乏自信。

橢圓形的辦公桌是比較可取的,因為它們是圓面的,應盡量避免使用尖銳棱角的矩形辦公用家具。辦公桌上應該有足夠的空間安放電腦、電話、文件以及其他個人物品。

辦公桌

一張U型的辦公桌可以讓所有的東西都在解觸手可及的位置,可以提高效率,帶來極大的便利。

歐美人都喜歡選擇設計較簡單的辦公桌,東方人的辦公桌椅較密合嚴謹,倘若一個人每天都使用方正的辦公桌工作,其處世原則必然剛正不阿。

辦公桌

海灣型的辦公桌,必會帶動這個人心有沖動,且凡事有野心有攻擊性。

有邊柜的辦公桌,必會帶動使用者企圖心的再升華。

辦公桌

有邊柜且中空的辦公桌,必會讓這個使用者安心分層負責,讓自己有較舒適的辦公空間。

每個樣式的辦公桌,者會影響使用者情緒心態,再加上椅子的位置高低,主客之間也會有其對應玄機。

辦公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