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辦公家具既溫馨又舒適

導語:
溫馨舒適的辦公室家具所具有的特征是什么呢?簡約、摩登、溫馨舒適、開放透明、注重私密性、我們今天介紹一款來自荷蘭鹿特丹的NautaDu

導語:

溫馨舒適的辦公室家具所具有的特征是什么呢?簡約、摩登、溫馨舒適、開放透明、注重私密性、我們今天介紹一款來自荷蘭鹿特丹的NautaDutilh律師事務所,簡約、摩登,有著家一般溫暖與舒適的辦公氛圍顛覆了傳統律師行的設計印象,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曾分享不少律師事務所辦公空間設計。

 會議桌|辦公室家具

荷蘭NautaDutilh 是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從事荷蘭法、比利時法、盧森堡法和荷蘭加勒比法的法律服務。該律所成立于1724年,是荷比盧地區最具規模的律師事務所之一。近300年的發展歷史使其根深蒂固、強大而穩健,無懼任何變化與創新,這也就是為什么鹿特丹的這處律所敢于采用極簡而明亮輕柔的色調的緣故吧。

板式辦公桌|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設計運用協作共享和靈動多元的設計手法詮釋開放透明的企業理念。律師事務所位于一幢新落成的FIRST鹿特丹大廈,占據頂端九個樓層。建筑外形呈“H”型,這樣的優勢在于室內擁有無與倫比的城市景觀視野,同時你能看見自己所在的建筑、以及自己的同事。通過合理的空間規劃,在開敞靈動的空間格局里仍能保持處理私密事務時所需的私密性。

油漆辦公桌|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在辦公家具定制廠家的工作樓層,建筑的核心區采用橡木夾板飾面。最有趣的是韻律般的接待臺,采用橡木薄板定制設計;此外橡木還應用于房間號、標識和柜門拉手的細節設計中。在高達130米處有兩個頂層閣樓空間,這里設有一間會議中心、一間創新中心、一處餐廳和一個休閑吧,后者帶有室外露臺。

實木辦公桌|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相信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廠所提供的設計,我們會議區的墻面采用橡木夾板和橡木條裝飾,這是為了確保客戶的私密需求。以淡雅的珍珠色,與深色的橡木飾面板在建筑的核心墻體上涂刷可以形成材質和色彩上的對比。極簡材質配色讓辦公室家具不僅高雅時尚還非常的酷。注重隱私性的傳統行業,同樣可以運用開放透明的設計手法去鼓勵團隊合作與內部的協作。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