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未來隧道”辦公空間體驗

導語
移動出行平臺Uber優步,是全球第一家提供自動駕駛叫車服務的公司,2016年9月開始在匹茲堡試行。2015年,Uber在美國賓夕法尼亞

導語

移動出行平臺Uber優步,是全球第一家提供自動駕駛叫車服務的公司,2016年9月開始在匹茲堡試行。2015年,Uber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建立了Uber自動駕駛研發基地(簡稱ATC),研發地圖、汽車安全與交通等技術。新北時尚辦公家具網介紹過的Uber舊金山總部辦公曾令大家羨慕不已,本案我們也是期待滿滿!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鋼鐵之城”匹茲堡,在創新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從首批煉鋼廠到卡內基梅隆大學實驗室,其世界級的頂尖工程技術和研究設施,將有力支持Uber打造其第一輛自動駕駛汽車,成為塑造未來交通的全球領導者。強大的創新底蘊不僅讓這座“鋼鐵之城”成為ATC的大本營,也是本案設計靈感的來源。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煥然一新的80,000平方英尺的倉庫空間,匯聚了來自全球各界的頂尖技術人才。Uber將這里比作蘊藏創新精神的大教堂,帶給世人全新的未來。而在“教堂”的核心處就是自動駕駛汽車的展示廳,純凈雪白的色調猶如神圣的祭壇一般令人崇敬。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采用對比與互補的手法去打造一個明亮璀璨的白色展廳。陳舊的耐候鋼框架與煙灰色玻璃高隔斷廊道、富于當地特色的硬木肌理,新北辦公家具設計師意圖通過材質與城市昔日的榮耀產生共鳴與延續。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通往未來的隧道”:展示出自動駕駛汽車從無到有每個階段的演變與進化,意在提醒大家成功來自于不斷的實踐和經驗總結。

LOFT辦公家具

空間布局以功能第一為設計原則。不同于一般的技術公司,這里的主角是工程師。每個工作區都備有充足的工具箱、手推車以及汽車模型,每個工位都可以360度自由工作。還配有工作室,可供小組頭腦風暴、以及短期項目的探討與協作。

新北辦公家具廠

每個工作區的基本配置包括一處非正式空間、兩間小會議室和六個工位。辦公家具設計團隊以精湛的材質配比去呈現多元化的功能元素,以此創建一個豐富的空間體驗。Uber的ATC匯聚了全世界最優秀的機器人團隊,他們的技術創新將改變我們的未來。盡管這些發明和榮耀也終將成為歷史,但這座 “未來之城”見證了Uber的創舉。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