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家具結構選擇辦公家具

1、觀察辦公桌抽屜的內部方法:查看辦公桌抽屜榫頭結合是否緊密,輕輕拉動辦公桌抽屜,看滑軌運動是否順暢。辦公桌抽屜內部是否觸感光滑。關于辦公桌

1、觀察辦公桌抽屜的內部

方法:查看辦公桌抽屜榫頭結合是否緊密,輕輕拉動辦公桌抽屜,看滑軌運動是否順暢。辦公桌抽屜內部是否觸感光滑。

辦公家具

關于辦公桌抽屜結構:

辦公桌抽屜的四角一般采用英式的鴿尾形榫頭結合,木頭邊緣以形似鴿尾的造型進行切割,亦稱為鳩尾榫或燕尾榫。好的辦公桌抽屜導軌具有穩定抽屜和使其滑動順暢的作用,優質的辦公桌抽屜導軌采用優質的窯干硬木制造,并經砂紙打磨后上漆,精確的尺度使抽屜貼合辦公家具,開合自如,輕盈而平穩。

辦公家具

辦公桌抽屜的內部需要非常光滑以及良好的涂漆工藝,以免物品放置在辦公桌抽屜內時被鉤破。使用砂紙打磨后上清漆,從而使得辦公桌抽屜內部觸感光滑。

2、觀察文件柜體

方法:文件柜看框架是否規整穩固、轉角是否平整自然,結合部采用精良的木榫、五金還是便宜的槍釘?文件柜門的上下是否平整貼合。

辦公家具

關于文件柜體結構:

文件柜子內部的抽屜在木制導軌上能平穩開關閉合。文件柜抽屜圍板前后結合部使用英式鴿尾榫。抽屜內部及擱板的觸感平滑。文件柜的后背板應該由精加工的木材制成,并使用螺桿固定而非釘子、鉤子或膠水。使用木制后背板以及螺桿固定不單是為了美觀,還切實增加了辦公家具的穩定性,防止出現傾斜變形的現象。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