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制辦公家具保養應該注意什么?

1、鋼制辦公家具在運輸過程中盡量避免磕碰,防止表面損壞導致鋼制辦公家具銹化。放置鋼制辦公家具時要輕拿輕放,保持水平,并且要與墻面保持一定距離

辦公家具

1、鋼制辦公家具在運輸過程中盡量避免磕碰,防止表面損壞導致鋼制辦公家具銹化。放置鋼制辦公家具時要輕拿輕放,保持水平,并且要與墻面保持一定距離。放置的地面要保持干燥,防止受潮、堿化。

辦公家具

2、鋼制辦公用家具應避免與酸堿液體接觸,防止鋼制辦公用家具被腐化。鋼制辦公用家具表面要保持清潔。如果表面不潔凈,請先用清潔劑擦拭,再用干布擦拭干凈。鋼制辦公用家具內放置有腐蝕性物品時避免與鋼制辦公用家具表面直接接觸。

辦公家具

3、使用正確的方法開鎖,以避免鋼制辦公室家具鎖體損壞。開關鋼制辦公室家具柜門、抽屜時要輕開輕關,避免猛烈撞擊。不要用堅硬的物件敲擊鋼制辦公室家具,不要用尖利的物品劃鋼制辦公室家具表面。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