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更喜歡顏色跳躍的辦公家具

80后的年輕老板越來越多,辦公室的裝修風格也越來越新潮,如今在辦公家具市場,也出現了不少更為家居化的辦公家具。檸黃的文件柜、橙紅的文件掛架、

80后的年輕老板越來越多,辦公室的裝修風格也越來越新潮,如今在辦公家具市場,也出現了不少更為家居化的辦公家具。

辦公桌

檸黃的文件柜、橙紅的文件掛架、嫩綠的隔板、桃紅的扶手椅,如此跳躍的顏色,同樣出現在辦公家具當中。辦公家具展廳的工作人員介紹,在年輕老板主導的企業,藍灰黑的辦公色調顯得太單調,改用更為鮮艷的色彩,特別是從事廣告、動漫、IT等創意的企業,讓人感覺企業的活力。

在品類方面,辦公家具不再局限于辦公用的辦公桌椅、文件柜、辦公沙發等,像酒吧、酒柜、茶桌等富有生活情趣的辦公家具也出現了,顯得更為人性化和個性化。

辦公桌

辦公桌的隔板設置了一條凹槽并配備了小花盆架、小雜物架等,員工不但可以地美化自己的辦公環境,還可以放些零食、相架等小雜物,在這種人性化的工作環境下,即使加班時間稍長,員工也不容易產生厭倦感。

辦公桌

如今辦公家具的材質更加豐富。其實,家居家具也出現了辦公化,平板及筆記本電腦的普及,選擇在家SOHO的人越來越多,家中的家具也有了更多的辦公功能。

細節是一種敬業,因為與您相伴,我們在乎每個細節的美麗。我們以現代簡約的造型藝術,恰到好處的點綴于現代風格的家具中,體現其獨有的韻味。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