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體驗館模式將給辦公家具行業帶來的改變?

如何引導企業消費者找到合適的辦公家具是所有家具廠商最關注的問題之一,從傳統的銷售模式,到電商的興起,再到現在O2O辦公家具體驗館的熱潮,家具

如何引導企業消費者找到合適的辦公家具是所有家具廠商最關注的問題之一,從傳統的銷售模式,到電商的興起,再到現在O2O辦公家具體驗館的熱潮,家具行業時刻在變化,跟著潮流,滿足大眾消費者的需求。

時尚辦公家具體驗館丨時尚辦公家具展廳

傳統家具銷售渠道直銷

在電商行業還沒發展起來的時候,家具行業的銷售渠道僅限于線下的商場、超市、專賣店,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成為線上購買的忠實粉絲,導致傳統家具銷售渠道被冷落。

時尚辦公家具展廳丨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家具電商銷售速度加快

在早期,很多人認為,將家具幫到電商平臺售賣那是不可能的,直到2014年家具行業在天貓、京東等平臺火熱引爆之后,家具制作廠、經銷商才逐漸將目光投向線上電商平臺,電商的崛起是促使O2O辦公家具體驗館興起的重要因素。

休閑沙發丨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O2O辦公家具體驗促進網購成交

自O2O辦公家具體驗館開設以來,越來越多消費者涌入體驗館體驗,再轉到線上消費,這種模式促動了網銷銷售的轉化率。這也符合了O2O辦公家具體驗館開設的意義:讓消費者充分體驗、感受之后,再消費。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丨環保辦公家具展廳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的開設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為這種銷售模式充分抓住了消費者消費者的心理因素。O2O辦公家具銷售模式的成功告訴我們,無論哪一種行業,抓住消費者的口味,提供良好的服務才是行業快速發展的捷徑。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