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辦公家具業的未來十年發展

今天中國辦公家具業已經進入了新的發展周期。走辦公家具品牌建設之路,注重設計和創新能力,強調產品差異化,做精做強,是未來辦公家具業的發展方向。

今天中國辦公家具業已經進入了新的發展周期。走辦公家具品牌建設之路,注重設計和創新能力,強調產品差異化,做精做強,是未來辦公家具業的發展方向。

未來十年,在辦公家具材質、工藝的不斷研發與更新中,降低消耗、綠色環保會得到更廣泛的重視和更全面的理解。辦公家具的使用者將越來越注重家具用材的環保: 一方面關心辦公家具材質是否安全無害,另一方面未來也會有更多的人們關注自然資源的有效利用、生態環境的友好與可持續等等課題。各種新興材料的運用,不僅能給辦公家具帶來多姿多彩的面貌,豐富適宜的使用性能,也會引導家具產業走得更遠更繁榮。

辦公家具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中國辦公家具業在世界舞臺上所擔當的角色是迅速崛起的辦公家具制造大國和出口大國。每年中國以年增長20%以上的速度向全球尤其是發達國家市場出口具有價格優勢的高品質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目前新北已成為國際會展之都。未來十年中,專業的國際展會必然是中國辦公家具業展示設計和制造能力,走向世界的最重要平臺。重設計、重創新、促轉型是其主旋律。可以預見,未來各大展會交融發展,共同合作,將為新北和全國辦公家具廠家搭建更廣闊更具高度的平臺,進一步確立新北作為全球家居貿易流通之都的地位。

辦公家具

同時我們也將看到,未來十年辦公家具產品的出口和進口將會同步增長。尤其是高端進口辦公家具將大步邁進中國市場。而作為全球家居貿易流通中心之一的新北,將會成為海納百川的前沿之地。日趨頻密的國際交流將為致力于打造設計之都的新北,為新北的辦公家具業帶來創新的樣板和動力,有助于我們在學習的中尋求超越。

在推動行業交流,幫助新北辦公家具業拓展海外市場的過程中,未來行業協會將有更大的空間發揮自身作用。新北辦公家具廠家也將不再滿足將自身定位于民族辦公家具品牌,而是更具國際視野,抓住各種機遇走出去,在國際舞臺上成為中國辦公家具的“名片”。我們相信隨著新北辦公家具業的做精做強,在未來10年中,打造國際化的中國辦公家具品牌將繪入越來越多新北家具企業的夢想藍圖。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