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辦公家具為您選購辦公家具支招

辦公家具狹義上是由辦公椅、辦公桌組成的,廣義上辦公家具包括所有辦公用具:辦公班臺,辦公桌,會議桌,接待臺,沙發,茶幾,辦公屏風,培訓桌,皮質

辦公家具狹義上是由辦公椅、辦公桌組成的,廣義上辦公家具包括所有辦公用具:辦公班臺,辦公桌,會議桌,接待臺,沙發,茶幾,辦公屏風,培訓桌,皮質辦公椅……在選購辦公家具時,需要參考相關的規格資料以確保您選購的產品是否符合質量要求。現在,新北辦公家具為大家總結以下辦公家具購買技巧。

辦公家具

1、購買前應丈量一下自己辦公室的尺寸和面積大小,然后再根據公司文化、運作方式以及業務的需要,構思一下室內的平面布局、風水格局等。使家具大小與辦公室的面積、高度相吻合,避免辦公家具布建后未能符合需求。

辦公家具

2、要求高品質貨真價實、結實牢靠。若是純木制辦公家具,注意其含水量不能超過12%,最好選購榫接結構而非釘槍拼制。辦公家具須方正,對角線必須一致,落地要平穩,五金構件應當牢固,而門和抽屜應當開啟靈活。皮革制的辦公家具表面必須平整,無氣泡,無龜裂,拼縫嚴整等。

辦公家具

3、辦公家具不是消耗品,在選購時應堅持“寧缺毋濫”的原則。不能把辦公室塞得滿滿的,要根據使用上的需求添購,而辦公家具擺放的面積建一般不應超過室內面積的50%為佳。款式、風格和色調應該是統一且非常搭配的,而在細部有所變化。辦公家具的選配要具有注意“色彩和品味”,須與公司文化與業務性質配合。

4、向往變化是現代人們常有的消費心理,而辦公室的布置與辦公家具的選購也是如此。一個辦公室裝飾得再漂亮、豪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新鮮感和美感也會隨之減弱。所以辦公室內家具不可擺放得太滿,要為調整辦公用家具的位置留有余地,建議選擇可活動調整的辦公家具,以利未來調整的空間。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