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疤蟲蝕顯識別實木辦公家具

除了向出售商索要產品原材料合格證書以外,消費者自個也能夠經過簡略的辦法區分“實木家具”的真偽,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今天就

除了向出售商索要產品原材料合格證書以外,消費者自個也能夠經過簡略的辦法區分“實木家具”的真偽,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辦公家具

首先,通過看斑紋來區分。通常高檔的實木辦公家具外表都用清漆掩蓋,以保持原木漂亮的木紋,當然消費者也能夠經過木紋來判別是不是是真實的實木辦公家具。例如,一個純實木辦公家具的面板或柜門板兩面的木紋相同,就標明其為一整塊木頭制造而成,假如木紋對不上,消費者就要慎重挑選了。

辦公家具

其次,純實木天然生成,所以存在結疤、蟲蝕的表象很正常,通常為了不影響漂亮,出廠時辦公家具廠家會把這些結疤有瑕疵的地方,制造在不起眼的位置,所以假如看到有這類瑕疵的辦公家具,是實木辦公家具的可能性就大些。同時,實木辦公家具天然生成會存在一定的色差,而貼面辦公家具為了漂亮,通常處理得很好,消費者也可依此來檢查。

辦公家具

最后,不管出辦公家具廠家外表的功夫做得多么到位,可是辦公家具銜接處,如合頁、鉚釘的部位必定能看到木材內部,所以也能夠經過這些部位對辦公家具的“身份”進行檢查。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