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產品要有“兩認證”

辦公家具定制,所謂定制,從概念提出至今已數年,就是辦公家具廠家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客戶,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

辦公家具定制,所謂定制,從概念提出至今已數年,就是辦公家具廠家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客戶,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辦公家具,企業要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來制造的個人專屬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如今的辦公家具定制可謂是順應市場,迎合了越來越多消費者,企業在這方面也日顯功底,百花齊放。只是辦公家具定制更注重個性與人文,在標準方面尚無規范,一些黑心辦公家具廠家就利用這一空漏在材料與安裝上做手腳。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無法大批量生產,接到的都是特殊訂單,每件辦公家具的尺寸、配色都獨一無二,用材損耗量相對較大,工人制作相對繁瑣,因此成本往往是普通家具的兩到三倍。這樣也導致了中間的貓膩越來越多。

辦公家具

目前在環保產品認證方面,“中國環境標志”認證和“綠色產品”質量認證,是具備官方性質的正規認證標志。前者是目前國內最高級別的環保產品認證,認證環節極其嚴格,其唯一的認證機構是國家環境保護部環境認證中心。后者則是對產品的環境性能做出的一種帶有公證性質的鑒定,能對產品的全面的環境質量做出合格評價的認證。

消費者在選擇辦公家具時,要查看辦公家具的“產品質量檢測報告”。在檢測報告上,會明確表明辦公家具的材質、甲醛含量等等。對于環保辦公家具的認證,這個需要消費者擦亮眼睛進行辨認真假,不要隨意輕信環保認證。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