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椅的采購依據 搭配 風格 數量3要素

辦公桌椅是辦公室內的最佳拍檔,它們兩個互依互存誰也離不開誰,通常情況下辦公桌椅都是配套購買的,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提醒您,在購買的時候,要抓住以

辦公桌椅是辦公室內的最佳拍檔,它們兩個互依互存誰也離不開誰,通常情況下辦公桌椅都是配套購買的,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提醒您,在購買的時候,要抓住以下這幾點來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1、辦公桌與辦公椅的搭配性

既然是配套購買,那么就要注意兩者的協調性和搭配性,要以辦公桌為中心來選擇最適合的辦公椅。像單獨的辦公桌如大班臺,可以選擇固定性的辦公椅,更穩定舒適;如果是屏風工作位這樣的,可以選擇滑輪辦公椅,更加的靈活方便。

新北辦公家具

2、款式風格應根據應用群體來選擇

辦公桌椅的選擇還要考慮到使用人群,對于年輕工作者來說選擇時尚大方點的更好。同樣的對于一些與創意設計有關的工作崗位,就可以選擇在顏色和線條上有創意性的辦公桌椅;而對于文藝工作者來說,典雅文藝范的辦公桌椅更為合適。

新北辦公家具

3、辦公椅要有備用

辦公桌的數量基本不會有變化,更換的可能性也小,但辦公椅屬于機動性辦公家具,消耗率也高,因此損壞率也高,要多幾把備用的椅子應對不時之需。椅子是可以輕松搬移的,有時候因為人多不夠坐,也會需要到額外的椅子,還有對辦公桌進行一些格局變化時,也可能用到多余的椅子。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