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好辦公用家具

辦公用家具的使用率甚至比家中的家具使用率還要高,對于大多數的白領來說,辦公用家具很多地方經常出現壞的現象,于是很多人都頭痛這個問題,那么辦公

辦公用家具的使用率甚至比家中的家具使用率還要高,對于大多數的白領來說,辦公用家具很多地方經常出現壞的現象,于是很多人都頭痛這個問題,那么辦公用家具保潔有哪些妙招:

1、辦公用家具肥皂保潔法

每隔一段時間,應將木制辦公室家具清潔一次,洗時可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以溫淡的肥皂水進行擦洗,干透后,再用辦公室家具油臘涂刷使之光亮。

2、辦公室家具牛奶保潔法

辦公用家具

用一塊干凈的抹布在過期不能喝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次抹布擦桌子等木制辦公用家具,去除污垢效果很好。最后再用清水擦一遍,適用于多種辦公家具品牌。

3、辦公用家具茶水保潔法

油漆過的辦公室家具沾染了灰塵,可用紗布包裹濕的茶葉渣擦抹,或用冷茶水擦洗,會使辦公室家具特別光潔明亮。

4、辦公室家具啤酒保潔法

辦公用家具

取1400毫升煮沸的淡色啤酒,加14克糖及28克蜂蠟,充分混合,當混合液冷卻后,用軟布蘸其擦木器。本法適用于櫟木辦公室家具的清潔。

5、辦公用家具白醋保潔法

用等量的白醋和熱水相混揩擦辦公用家具表面,然后再用一塊軟布用力揩擦。本法適用于紅木辦公用家具的保養以及其他辦公用家具被秧苗油墨跡污染的清潔。

6、辦公室家具檸檬保潔法

如果在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被火柴等熱力燙留下痕跡。可先用半只檸檬揩擦,再用浸在熱水中的軟布來擦。最后再用干的軟布快速揩干,擦亮即可恢復如初。

辦公用家具

7、辦公用家具牙膏保潔法

辦公室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會變黃,看來很不清爽。可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擦試,油漆顏色即可磨擦,以免把油漆擦掉,破壞辦公室家具表面。

此外,辦公用家具上有了灰塵,不要用雞毛撣之類拂掃。因為飛揚的灰塵會最新落到辦公用家具上。應該用半干半濕的抹布抹除辦公用家具上的灰塵,這樣才會抹干凈。

8、辦公室家具蛋清保潔法

日子久了,白色的皮辦公沙發上有幾處的污垢特別頑固,讓人頭疼。這時,你可以取適量蛋清,用棉布蘸取,反復擦拭皮辦公沙發等皮革制品表面較臟的地方。此方法用于皮革制品的清潔特別有效,而且蛋清還有一定的拋光作用,使用之后皮革會呈現出原來的光澤。

辦公用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