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很多公司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都會選擇實木辦公家具,因為實木辦公家具非常厚重,實用,給人一種高大上的感覺,很好地突顯使用者的地位與氣質。不過采

很多公司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都會選擇實木辦公家具,因為實木辦公家具非常厚重,實用,給人一種高大上的感覺,很好地突顯使用者的地位與氣質。不過采購人員把辦公家具采購回去了,在日常實用時有一些注意事項,能夠延長實木辦公家具是使用年限,在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給您介紹一下。

高端辦公家具

1、實木高端辦公家具擺放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防止木頭內部的水分失去平衡,造成裂痕。辦公室可用中式風格薄窗簾布遮擋日光,這樣既不影響室內采光,還能使辦公室添增中式文化氣息。

2、不要用濕淋淋的抹布或粗糙的抹布擦拭辦公家具,特別是硬木辦公家具。應用干凈柔軟的純棉布、雞毛毯子輕輕拂過,防止劃傷辦公家具表面。

時尚辦公家具

3、搬運或移動時尚辦公家具時應輕拿輕放,不能生拉硬拽,以免損傷榫卯結構。應該從時尚辦公家具兩邊或下端抬。文件柜最好卸下柜門再抬,可以減少重量,同時也避免柜門活動碰傷。

4、房間內地板不平,時間長了會導致時尚辦公家具變形,應設法墊平四腳。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5、實木辦公家具應避免長期放置大于40斤的物品,例如:電視、魚缸。會使辦公家具變形。

6、辦公家具面不宜長期鋪蓋塑料布、透明膠布之類不透氣的材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