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的保養

一、新北辦公家具告訴您實木辦公家具的平時保養:1、若辦公家具表面沾有灰塵,先以雞毛帚清除灰塵,再以干凈抹布擦拭。2、平時保養辦公家具使用不易

一、新北辦公家具告訴您實木辦公家具的平時保養:

辦公家具

1、若辦公家具表面沾有灰塵,先以雞毛帚清除灰塵,再以干凈抹布擦拭。

2、平時保養辦公家具使用不易脫毛的干凈抹布,沾水擰干擦拭即可。盡量避免使用太過硬質或粗糙的布料或不潔的布擦拭,以防止傷害辦公家具定制產品表面。

二、實木辦公家具的維修保養:

辦公家具

1、若辦公家具使用已有一段時間,辦公家具表面有些許多磨傷或刮痕,只要以服務的方式回辦公家具廠家整修即可,出廠后一如新品,可節省重置費用。

2、實木辦公家具是天然產品,不同批交貨產品色澤均會有些許色差。

3、盡量避免使用含油質的辦公家具亮潔劑,容易引起化學變化而產生辦公家具表面白化情形。當辦公家具發生白化情形則應該回廠維修。

辦公家具

4、若辦公家具沾到油漬物時,以一般清潔劑擦拭即可。應盡量避免使用去油漬揮發性高的產品擦拭。

5、為使辦公家具涂膜完好,辦公家具表面應盡量避免放置塑料墊。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