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問題多

近幾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于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購買辦公家具也從以前的有什么樣買什么樣,到現在的想要什么樣辦公家具定制成什么樣的

近幾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于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購買辦公家具也從以前的有什么樣買什么樣,到現在的想要什么樣辦公家具定制成什么樣的。但是新的購買方式也發生了新的問題。

辦公家具

由于私人辦公家具定制,辦公家具的款式不一,大小不一,若辦公家具產品不符合客戶要求而退貨,會出現退貨難的現象。

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專家說定制家具的魅力在于能夠最大可能的滿足自身的需求,而缺陷卻也是在于此。隨著市場上定制家具越來越多,退貨難的投訴越來越多,退貨難的問題也越來越引起大家的重視。

辦公家具

大部分辦公家具廠家表示:若是小問題不予退貨可以維修,除非出現大的問題,如環保指標不合格,材料和合同不一樣等才可以退貨。

辦公家具一旦退回來,就相當于廢品了。辦公家具廠的負責人告訴我們。因為私人定制的辦公家具都是量身定做,所以退回來之后很難再次銷售。這讓很多商家都很為難。因此,在定制辦公家具時應提前確認尺寸和顏色,盡量避免因前期準備不足造成質量問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