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經銷商頻繁換血的原因

中國辦公家具現代化發展的30年,也是辦公家具經銷商從無到有成長的30年。一般來說,新經銷商的出現有多種模式,可能是傳統的辦公家具經銷商或是建

新北辦公家具

中國辦公家具現代化發展的30年,也是辦公家具經銷商從無到有成長的30年。一般來說,新經銷商的出現有多種模式,可能是傳統的辦公家具經銷商或是建材商轉型,也可能是老經銷商和親朋好友介紹,還可能是辦公家具廠家的員工看到了行業發展的大趨勢主動要求加入。無論是何種辦公家具經銷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關鍵詞,就是利益。不能賺錢的企業,不會有辦公家具經銷商愿意加入。

新北辦公家具

但是面對當前紛繁復雜的辦公家具市場環境,很多新北辦公家具經銷商已經感到無從下手,面對眾說不一的品牌口碑,他們也不知道如何取舍。事實上,有些參展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宣傳與實際產品的信息嚴重不符,這也嚴重挫傷了經銷商的加盟信心。“猶豫”是經銷商最真實的寫照。

新北辦公家具

而對于經銷商而言,需要煩惱的不止于此。對于家具而言,一個好的產品并不一定就是好的項目。產品的好壞一目了然,而與其配套的項目體系往往才是選擇的關鍵。圍繞這一產品的營銷戰略、贏利模式、系統服務、培訓體系都是經銷商需要考慮的重點。各地平均40%的經銷商都有換品牌的欲望,即我們所說的行業“換血”現象。老資格的經銷商改行或者換品牌,而新經銷商盲目加入后更易導致虧損,正是因為很多人選擇的品牌配套系統的不完善導致。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