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色彩搭配要點

新北辦公家具名牌企業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告訴您:在采購辦公家具時應根據公司的風格做整體的搭配,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色彩一定要符合工作場所的氛圍,還

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辦公家具名牌企業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告訴您:在采購辦公家具時應根據公司的風格做整體的搭配,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色彩一定要符合工作場所的氛圍,還要起到提升整個工作氛圍的作用。

辦公家具廠家

如今的辦公家具會用顏色“說話”。現在流行的辦公家具主要分為深色系和淺色系。深色系大概有5種色調:胡桃色、灰色、棕色、暗紅和素藍色。通常灰色用于辦公桌;黑、棕色用于老板椅和會客室桌椅;素藍和暗紅多做辦公室用椅。因為藍色淡雅而不失明快;紅色莊重而不乏活潑;黑、棕色向來給人凝重感,用它們裝點會議室,會促使你集中精力。近年來流行的淺色系突破了傳統,白楓木色和沙比利色也被廣泛采用,這讓辦公室在色彩上產生了跳躍感,淺色系的班臺、柜子、屏風則讓辦公室更加明快。

辦公家具廠家

一般來說,辦公室色彩的配置要依照“大跳躍,小和諧”的原則。“大跳躍”是指辦公室之間的色彩變化。如果你有兩間辦公室,兩間辦公室可選擇完全不同的主調,比如辦公室選擇深胡桃色作為主色調,會客室選擇淡藍色作為主色調,這就是“大跳躍”,每間屋的門窗、辦公桌椅和地板甚至明面的辦公室檔案和瑣碎的辦公用品都要保持自己的整體和諧,就是“小和諧”。這樣,盡管你的工作活動范圍有限,但每到一處都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