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隔斷的的發展及現下規格

在當今的辦公空間中,有不少空間的樣式是LOFT式的通體空間,而在這樣的空間內形成一個辦公團隊進行辦公,就必須使用到辦公隔斷,也就是高隔隔斷間

在當今的辦公空間中,有不少空間的樣式是LOFT式的通體空間,而在這樣的空間內形成一個辦公團隊進行辦公,就必須使用到辦公隔斷,也就是高隔隔斷間,簡單的結構組裝,就可以分化出各職能區域及部門,這對于多數租賃空間來說是相當劃算的。

辦公家具

而辦公隔斷的由來則是在20世紀60年代,一位名叫Robert Dropst(羅伯特.普羅佩斯特)經過多年研究創立世界第一個開放式的辦公空間系統"行動式辦公室"("Action Office")。也就是今天被廣泛采用的LOFT式辦公隔斷系統。   

辦公隔斷用于將開放式的辦公室隔成若干區域、房間、坐位的隔斷,按不同高度可以把辦公隔斷分為辦公位隔斷、高隔斷,兩種的基本骨架都是鋁合金材料,飾面可以用絨布、防火板、鋁塑板、鋼板等材料,屏風骨架可以有卡糟,可以卡玻璃。兩種款式區別較大,具體如下分類。

辦公家具

有關于辦公位隔斷,我們有可以叫做屏風工作位,或者叫做隔斷辦公桌。屏風工作位采用的鋁材厚度在1mm左右,頂部封邊、連接封蓋、側封邊、線板均為鋁合金材料;成品厚度2cm至6cm,玻璃一般在屏風頂部,可選全透明玻璃、全磨砂玻璃、條紋磨砂玻璃等各種玻璃;屏風中間為屏風飾面即有絨布、防火板、鋁塑板、鋼板;屏風底部為線板,中間可走電線、電話線、網線等;最底部裝有可調節高度的調節腳。屏風與板材臺面固定后即組成屏風辦公桌,桌下可安裝鍵盤架、主機架、活動柜等。

辦公家具

高隔屏風

高隔隔斷就是組成一個辦公室隔墻,各種參數要求都比辦公桌屏風高,其鋁材厚度1.2mm以上,有側封邊有門框;成品厚度7cm以上,墻體越厚,結構越穩固;高隔屏風常用防火板及玻璃,布絨因清潔不方便,所以比較少用。高隔屏風有雙層玻璃和單層玻璃,可加百葉簾;玻璃均為鋼化玻璃,安裝后結構非常穩固。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