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白灰為主色調,勾勒出精彩對比的視覺空間

導語
Coblentz Patch Duffy & Bass律師事務所,位于舊金山的辦公室由國際著名的設計機構Gensler團隊設計。SEE

導語

Coblentz Patch Duffy & Bass律師事務所,位于舊金山的辦公室由國際著名的設計機構Gensler團隊設計。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有專題介紹Gensler的設計案例。

新北辦公家具廠

舊金山海灣地區(Bay Area)是加州第二大都會區,僅次于洛杉磯,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高科技研發中心之一,還擁有全美第二多的世界500強企業。舊金山鼎鼎大名的Coblentz Patch Duffy & Bass律師事務所就創立于此。

辦公家具定制

在二十世紀整個下半葉,Coblentz的社會威望持續增長并搬遷入舊金山的知名建筑Ferry Building(渡輪大廈),這座建于1892年的地標性歷史建筑代表著Coblentz成功的歷史和豐富的經歷,并確立了其在舊金山海灣地區不可撼動的威望和地位。由于公司內部仍在不斷成長,因此需要一處經過有效規劃辦公用家具與空間設計來應對公司發展需求。

眾創辦公家具

Coblentz希望創建一個具有當地文化、客戶感到溫馨、展現輝煌歷史、熱情擁抱未來、并能吸引精英人才的美好空間。設計采用以單間辦公室尺度為模式的設計方式,以此體現公司民主平等的原則;并增設人人都可享用的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那些散落在角落里的空間都規劃為非正式會議區。會議中心和咖啡休閑閱覽區都圍繞中心樓梯而設,以連接各樓層的樓梯這個主動線帶動內部的交流,即方便了大家的使用,也為眾人帶來更多相遇、相識、交流、探討的機會。

辦公家具體驗館

一進入Coblentz,人們首先被暗黑色的電梯廳所包圍,跟隨著線形照明燈具引導至明亮而潔凈的接待大廳。接待背景墻垂直折疊起伏的元素一直延續到頂面,并綿延穿越會議區的頂面,從視覺上將會議與接待區連接在一起。接待大廳連接開敞舒適的休閑區,這里人們可以盡攬舊金山海灣的美麗風景。接待區的后面是一座連接三個樓層的優雅樓梯。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一道極具造型感的格柵隔屏界定出樓梯的空間,格柵的二維造型與接待區的三維折疊頂面形成設計上的對話,并由此自然區隔出室內動線和一系列多功能空間。這片大型會議空間既能用作正式的客戶會晤,也適用于內部的全體職員大會,促進Coblentz的文化交流。

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選用黑、白、灰作為室內辦公室家具的主色調,以此為背景映襯室內大量的收藏藝術品,以及戲劇化的光影照明。黑白灰的色彩方案不僅勾勒出一個精彩對比的視覺空間,同時也與傳統的律師事務所以及業主之前的辦公室形成極大的反差。這樣的設計轉變意喻Coblentz Patch Duffy & Bass律師事務所將以煥然一新的姿態,突破傳統、迎接屬于自己的新時代。

辦公家具設計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