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的的造型設計,賦予空間獨特的設計感覺

導語
全球最大的二維和三維設計軟件公司Autodesk,近期將其丹佛銷售中心遷至一處非常摩登時尚的辦公環境,酷炫靚麗的眾創空間辦公家具創意打

導語

全球最大的二維和三維設計軟件公司Autodesk,近期將其丹佛銷售中心遷至一處非常摩登時尚的辦公環境,酷炫靚麗的眾創空間辦公家具創意打造。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師以強大的視覺語言在Autodesk和丹佛的地域之間建立起視覺紐帶,意在創建一個充滿活力和能量的空間激發員工以及訪客的創意思維。通過探尋Autodesk的品牌元素和當地的地域特征,設計團隊創建了一系列圖形設計去詮釋Autodesk數字化特性,并參照科羅拉多州的地理環境,以自然主題色調隆重登場。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室內出現的幾何構造角度分別為67度和113度,角度值借鑒于Autodesk的品牌標識。獨特的幾何構造由豐富的材質加以表現,成為空間顯著而獨特的視覺元素。角度值同樣作用于平面布局,趣味的行動路線加之豐富的立面展現,行走其間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感覺如同進入了萬花筒般的精彩世界。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獨特的視覺元素塑造出的接待區與近旁的休閑區共同成為整個空間的主要社交樞紐,客戶接待、短暫的放松、或一起喝杯咖啡。由此前行一路上滿眼盡是各種獨特造型的辦公家具和裝飾元素、以及色彩和圖形設計,空間峰回路轉精彩紛呈。

新北辦公家具廠

接待前臺的抽象幾何圖形設計借鑒了臨近的落基山脈的山體形態。后方背景墻上漸變的“A”標識,是數百萬不同大小的孔運用先進的計算機數控技術雕刻于膠合板上。精心挑選的木紋肌理配以LED暗藏照明構成極具科幻感的背景裝飾。

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選擇原木膠合板、黑色的鋼管、混凝土地面、裸露的頂部構造,去塑造城市化的工業美學空間,并借助Autodesk設計軟件將創意實現。

LOFT辦公家具

工作區上方懸垂的幾何吊頂參照了山峰和山谷的造型,同時也借鑒了帳篷和露營的概念。自然肌理狀的地毯隨著幾何平面布局而呈現出更加多元的創意表達。科羅拉多州的自然美景與時尚辦公家具設計在這里猶如雙劍合璧,塑造出一個精彩繽紛的創意空間。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