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質造、全能對接—40屆家博會即將開幕

“匠心質造、全能對接”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2017年9月展臨近,眾多廠家以工匠精神全面提升產品品質,整合品牌、貿易、時

“匠心質造、全能對接”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2017年9月展臨近,眾多廠家以工匠精神全面提升產品品質,整合品牌、貿易、時尚、設計、技術、軟裝、材料等各方資源,全力優化展示與體驗,將為家具行業帶來更好、更新、更多的創新與價值。

詩敏辦公家具

2017年9月11-14日,第40屆中國(新北)國際家具博覽會與您相約新北虹橋!

今年有近6000家企業參展,來自200個國家和地區,預計超過25萬名專業觀眾到會。主要分為民用家具展區、辦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展區、戶外家居展區、飾品家紡展區及家具生產設備及配件材料展示區5個大類。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SEEWIN新北詩敏家具有限公司將首次參展新北國際家博會,帶著多款“時尚、簡約、現代”的歐美休閑辦公風格的軟體家具,以“化整為零,便于攜帶”的設計理念精心質造,在毗鄰8.2館辦公生活主題館D19展位,喜迎八方來客!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小詩妹提醒各位看官:人流很洶涌,看展需提前。由于每年參展、觀展人員比較多,所以建議您提前了解和規劃好觀展計劃。SEEWIN詩敏家具也同時為我們客戶提供接送服務和食宿的安排及幫忙預定服務!您只需要編輯您的姓名+聯系方式+需要服務的事項發送到詩敏辦公家具(smjj-889)的公眾號,我們將安排專人和您對接!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