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協作交流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此次的設計靈感來源于BBDO總公司的設計初衷,詩敏在新辦公家具設計里融合了粗獷的工業氣息和汽車的精制元素,并從BBDO全球廣告代理的汽車

導語

此次的設計靈感來源于BBDO總公司的設計初衷,詩敏在新辦公家具設計里融合了粗獷的工業氣息和汽車的精制元素,并從BBDO全球廣告代理的汽車分支業務中體現客戶群的本質。BBDO Live創意空間最終呈現出由不同原材料、圖案及色彩之間的精巧混搭,展現出意想不到的整體效果,簡述了BBDO Live的行業定位。SEEWIN詩敏曾介紹過不少知名新北辦公家具廠。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設計師充分使用回收舊木頭及金屬這兩種關鍵材料來表現空間,并抽取了汽車廠的各種元素來貫穿了整個辦公空間的墻壁、地面、天花及家具。由各種隨意樣式的回收黑色金屬條和金屬管循環包裹著前臺區域。精確對齊的金屬形成一個復合體,就像井然有序的汽車管路系統。另一方面,從入口處到吧臺區域的天花上,隨意放置的木頭帶給空間以極強的律動感。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師將一個汽車引擎拆解后每個部件都噴涂上亞光白色粉末涂層,精心策劃并安置在發光墻體上,形成別具一格的圖案裝飾。條狀復合色調PVC地毯的組合被用來創造一個與木地板圖案無縫銜接、相互協調的延續。而在吧臺區域可以找到更多的顏色和有趣圖案的花紋鋪磚。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縱觀整個開放的空間設計,每一個角落和空間都鼓勵員工協作交流。從隨意的休憩處、供員工站立討論的桌臺到名為“Panic Room”及“War Stations”的討論間,每一種形式的協作方式都得以體現。沒有任何員工會遠離舒適的討論區,每個人都可以和團隊一同成長。團隊成功,我更成功!這也是我們新北詩敏辦公家具的行為準則!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