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辦公家具設計解決方案應兼顧的方面

1、平面設計應與客戶的建筑結構相呼應,與辦公家具有機地結合起來。合理而有效地利用空間,使辦公空間的效益最大化,因地制宜,量體裁衣,整個平面的

1、平面設計應與客戶的建筑結構相呼應,與辦公家具有機地結合起來。合理而有效地利用空間,使辦公空間的效益最大化,因地制宜,量體裁衣,整個平面的設計感很強。

辦公室家具

2、平面設計應充分考慮客戶的組織架構、部門的人數以及職能,滿足各部門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對辦公室家具空間的要求。

辦公室家具

3、平面設計應滿足客戶管理文化的需求,在開放性與和私密性之間作出選擇。有的公司強調溝通與協調,有的公司強調信任授權,有的強調獨立工作,我們平面設計要求滿足客戶管理的便利性。

4、平面設計的最高境界是創造文化價值,也就創造個性化,創造美與藝術價值。這就要求我們要結合客戶的企業文化的特點、產品形象、辦公用家具樣式以及CI戰略的要求。低標準是貫徹裝修意圖,順應裝修風格;高標準是彌補裝修方面的不足,與裝修工程相輔相成、相形益彰。

辦公室家具

5、風格的設計是室內設計的靈魂,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同樣的平面設計有不同風格的應用。風格的設計一方面與平面設計有關,更重量的取決于辦公家具的款式風格與色彩的利用,這同樣要充分考慮客戶的個性化、獨特的要求;另一方面要符合審美的要求,追求美與藝術價值,為客戶創造獨特的文化價值。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