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創造一個促進活動的動態辦公空間

導語
這是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位于瑞士巴塞爾的新辦公室,SEEWIN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團隊以員工的健康福祉為設計首要考量因素。從員工工作位到社

導語

這是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位于瑞士巴塞爾的新辦公室,SEEWIN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團隊以員工的健康福祉為設計首要考量因素。從員工工作位到社交空間、到團隊協作和休閑區域,都圍繞企業的四大健康要素而設計:動態、心理、休閑和營養。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運動和動態行為對獲取能量和健康至關重要。在瑞士PwC已為員工提供普拉提和瑜伽的課程,所以本案的設計更關注如何創造一個促進更多活動的動態工作空間。

辦公家具體驗館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經過調研之后,設計團隊為PwC創建了三大工作形式。集中工作區:以工位為主的布局員工可根據項目需求自由組合與協作;寧靜工作區:沒有電話等外界干擾,有私密的小空間或辦公位等;團隊協作區:以大型共享辦公桌為主,輔以書寫板和可粘貼展示的墻面。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整天坐在電腦前不動將有損于我們的健康。因此為員工創建一個令他們根據不同的工作需求而選擇最適合的工作方式,以此促進員工在室內的走動和活動。各種形式的辦公座椅、休閑沙發和桌子、吧臺、還有可調節的工作臺、人體工學椅,豐富多元的環保辦公家具組合令日間的工作變得積極而有趣。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時尚辦公家具

在繁忙而高強度的辦公環境里,工作區的辦公家具定制在創造積極的心態和改善心理健康方面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員工根據自己的心情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方式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這將大大增加他們的正能量和積極性。

辦公家具廠家

時尚辦公家具

每個工作區都有潛藏的設計元素告訴大家此區域的使用功能。比如說寧靜工作區,采用平靜的綠色調,并巧妙地分割成小單元和毛氈面料以降低噪音干擾。此外,辦公家具色彩搭配也是傳達情感的有力表達方式,為辦公環境的設計帶來多維度的情感體驗,并準確直觀的傳達出PwC瑞士分支機構的辦公文化、價值理念和哲學態度。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