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真正的實木辦公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是辦公家具產品里的高檔品,但是市場銷售的所謂的實木辦公家具大多都是假的不合格產品,很過客戶花了大價錢滿心歡喜的買來了所謂的實木辦

實木辦公家具是辦公家具產品里的高檔品,但是市場銷售的所謂的實木辦公家具大多都是假的不合格產品,很過客戶花了大價錢滿心歡喜的買來了所謂的實木辦公家具,但沒過多久原型就鄙陋了再找人家人家也不理睬了,只有的事情太多太多,如何買到真正的實木辦公家具,今天我提供些知識,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辦公家具

如何鑒別實木辦公家具還是人造板類辦公家具,如何看辦公家具標簽上的標識,行業是怎樣規定的呢?要點有三:

1、所謂實木辦公用家具是指原木鋸材制作的辦公用家具稱全實木辦公用家具;實木辦公用家具是指有二種以上原木鋸材制作的辦公用家具;實木面辦公用家具是指辦公用家具門、面部位以原木鋸材制作的辦公用家具;人造板類辦公用家具是指使用中密板、刨花板、細木工板為基材,以紙、夾板、防火板、pvc、薄木面等覆面的辦公用家具,也稱貼面辦公用家具。

辦公家具

2、標簽上“基材”是指辦公家具的可視部位,包括門、面、旁、頂線、腳盤及覆面所使用的材料。基材可以標注一種或多種。而標簽上的“輔料”則是基材部位的其他結構處的用料。

辦公家具

3、辦公室家具的“名稱”欄是跟著“基材”走的。在辦公室家具型號后面注明“基材”、“覆面材”便是該辦公室家具的品名。舉例說明:全實木辦公室家具:人造板類辦公室家具:如什么型柚木紋中密板辦公室家具(紙覆面的可以其木紋稱)、什么型柚木夾板面中密板辦公室家具、什么型柚木貼面中密板辦公室家具(薄木覆面的)。如什么型全柚木辦公室家具;實木辦公室家具:如什么型柚木辦公室家具;實木面辦公室家具:如什么型柚木面辦公室家具。

掌握了以上三點,再選擇自己所需材料的辦公家具就不難了。如果還不太懂你實在想買實木辦公辦公家具,你可以找一個“老師傅”給你到參謀。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