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主義 Uber倫敦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來自美國加州舊金山Uber(優步)辦公空間設計!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喜歡,與詩敏一起來看!設計:Denton Associa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來自美國加州舊金山Uber(優步)辦公空間設計!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喜歡,與詩敏一起來看!

休閑沙發|辦公室家具

設計:Denton Associates

地址:英國 倫敦

面積:10,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Thierry Cardineau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洽談桌|環保辦公家具

成立于2009年的Uber主要提供在線租車服務,總部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詩敏家具曾分享Uber多處辦公空間。本案是其位于英國倫敦的新辦公室,由Denton Associates團隊設計。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展廳

本案的設計與之前的Uber辦公室有著很大的不同,醒目的色塊和幾何圖形,有著強烈的孟菲斯主義裝飾風。清新活力的苔蘚植物墻、幾何形拼接的精美木飾面墻、還有各種織物面料的裝飾配搭,豐富的色彩和幾何圖形的運用塑造出一個個性鮮明的品牌空間。

會議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白底黑字的Uber標識醒目的呈現于青苔植物墻上,猶如打開的一扇窗帶來無限遐思。這處接待區猶如一系列的休閑空間,處處烙印著品牌的印記。

員工工作位|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創建了一系列用家具混搭的私密會議室、洽談室,以及有趣的車廂座空間,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靈活性以滿足他們的工作需求。詩敏辦公家具展廳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

餐椅|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多種形式的家具混搭配置是本案的一大特色。比如休閑區各種形式和面料的軟體座椅,結合各具特色的燈具搭配,在色彩的映襯下塑造出獨特的品牌氣質,并帶來些許溫馨愜意的家居風。新北辦公家具設計公司詩敏為您規劃辦公空間,選擇詩敏合作共贏!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