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類辦公家具小知識

屏風類辦公家具主要應用于開放辦公區,屏風類辦公室家具直接的功能是分隔空間,而中等高度的屏風類辦公用家具只是不完全的、相對的分隔了空間。開放辦

屏風類辦公家具主要應用于開放辦公區,屏風類辦公室家具直接的功能是分隔空間,而中等高度的屏風類辦公用家具只是不完全的、相對的分隔了空間。開放辦公區的屏風類辦公家具主要的意義在于在不影響溝通的前題下,創造了相對獨立的私人工作空間,減少了相互干擾,提高了辦公效率,便于管理,為團隊的溝通與協作創造了條件。

辦公室家具

屏風類辦公室家具的高度與其分隔空間的關系:相對高的屏風類辦公用家具用于分隔相對大的空間,相對低的屏風類辦公家具用于分隔相對小的空間;小的工作空間應用相對高的屏風類辦公室家具高度就會有壓抑感。

辦公室家具

屏風類辦公家具的顏色重在冷暖的選擇與空間感的關系。冷色調的空間感較好,讓人感覺剩余空間較大;曖色調則與之相反;由此可見,冷色調的應用較廣,而曖色調不宜用于人均空間比較孝相對緊湊的工作空間。中性色調的應用最廣,優點是不管應用于任何場所都比較協調。

辦公室家具

不同的色調表示不同的情感訴求。曖色調讓人感覺熱烈奔放、親切有活力;缺點是有點喧鬧的感覺,不夠嚴肅。冷色調讓人感覺冷靜清爽,缺點是應用比較多,很多顏色缺少個性化。而中性色調感覺比較莊重嚴肅,表達一種理性嚴謹的文化。大面積的色彩應用,應用色彩組合為宜,避免單調感。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