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辦公空間帶來嶄新的氣象和積極的影響

導語
澳大利亞公開大學聯盟(Open Universities Australia)是1993年在澳洲政府協助下建立的一所提供網絡課程以及開

導語

澳大利亞公開大學聯盟(Open Universities Australia)是1993年在澳洲政府協助下建立的一所提供網絡課程以及開放式入學的一個在線高等教育平臺。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其位于澳洲墨爾本的新辦公室由當地Spectrum集團設計、建造與管理。此次的搬遷對澳大聯盟來說是一個轉型與變革的契機。

新北辦公家具廠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澳大聯盟要求創建一個活力、創新、互動、以團隊為主導的開放、多元協作空間,促進合作增強凝聚力。“不拘一格”是空間與辦公家具設計的出發點。2700平方米的辦公空間處處洋溢著繽紛的色彩;三層樓高的挑高前廳規劃有接待和集會大廳,充足的光照和蔥蘢翠綠的樹木景觀營造出輕松活力的舒適氛圍。

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開放工作區隨處可見手寫涂鴉墻,不僅隨時記錄閃現的靈感,還可以任性涂鴉改變空間氛圍。澳大聯盟的核心文化以文字圖形和色彩出現在室內的墻面上,營造出青春活力的藝術氛圍。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發現圖形設計在辦公空間中應用越來越多。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協作工作區以輕松的居家氛圍和大量有趣的辦公家具來營造;街頭藝術家創作的充滿激情的城市壁畫成為多元聚會區的強勢背景,意在活躍思維激發靈感碰撞。新的辦公文化帶來嶄新的氣象和積極的影響。

聯合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