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木結合辦公家具保養須知

板木結合辦公家具一般指實木和人造板材相結合的辦公室家具產品,即辦公用家具框架及主要部分采用實木,其他非受力及展示部位用表面裝飾過的人造板制作

板木結合辦公家具一般指實木和人造板材相結合的辦公室家具產品,即辦公用家具框架及主要部分采用實木,其他非受力及展示部位用表面裝飾過的人造板制作的產品。例如:主體采用實木材質,側板、底、頂、隔板等部分大部分采用的是人造板材,辦公家具網專家說在保養時需要比其它類型材料的辦公家具更加用心維護。

辦公家具

1、移動:板木結合辦公室家具最怕拖動,小件辦公用家具需移動時,要抬辦公家具的底部,大件家具最好請專業公司幫助,拆分移動。

辦公家具

2、洗滌:擦洗時要用擰干的濕毛巾,以免劃花漆面。辦公家具的布料宜采用干洗,盡量避免水洗,以免褪色;皮革等部分應用的皮革清潔劑清洗,避免用肥皂、洗衣粉等清洗。

辦公家具

3、維護:辦公室家具應經常擦拭,使之潔凈,以免滋生菌;要經常保持室內的通風與干燥,以免家具受潮變形。

4、小部件的保護:沙發等軟體辦公用家具應使其平均受力、避免在上面跳躍以免局部受力過大而損壞;抽屜、門等部件在開、關時要輕開、輕關避免用力太大,發生碰撞而損壞。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