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建筑 巴塞羅那Canodròm文創園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巴塞羅那Canodròm文創園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巧妙的使用顏色,讓人眼前一亮,跟著詩敏一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巴塞羅那Canodròm文創園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巧妙的使用顏色,讓人眼前一亮,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會議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設計:Dear Design Studio

創意總監:Ignasi Llauradó

地址:西班牙 巴塞羅那

面積:2312 平方米

時間:2016年

攝影:Aitor Estevez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會議桌|環保辦公家具

2016年項目改造招投標中,Dear Design Studio 贏得了室內設計的競標,并為文創園策劃了整套的企業品牌形象設計融入室內設計中,從而使整個項目更具整體性。

洽談桌|辦公家具體驗館

在巴塞羅那Candrom區,有一座建于1961年的標志性理性主義建筑,由加泰羅尼亞建筑設計師Antoni Bonet i Castellana設計。這里曾經用作賽狗場,因此在建筑的正面仍保留著當年觀賽用的看臺。如今,這里被重新打造轉變成一處全新的創意研究園。

員工辦公桌|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本次辦公室家具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將前賽狗場場地改造成靈活而動態的工作空間,以適應文化創新產業領域的初創公司和科技公司的工作需求。同時,Dear Design設計團隊希望借此機會融入高新科技展現出建筑的變遷過程激勵整個社區的發展。

員工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團隊在視覺標識系統的設計中加入了速度、運動、進度和技術的元素。以圖形排版的方式將字體分解成不同厚度、不同間距的垂直線型構造。時尚辦公網曾分享眾多圖形設計應用辦公案例。

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設計團隊保留下賽道等建筑歷史印跡,并尊重建筑設計師極簡的設計理念,以極其慎重而仔細的態度去干預和改造建筑,創建一個多元而靈動的辦公空間。設計團隊創建了辦公核心區以提升空間的靈活性和適應性,促進更多的流動,鼓勵內部成員之間的互動與交流。

設計選用溫暖的木材和木絲水泥吸音板與建筑原有的鋼構架和混凝土地面形成鮮明對比,并為冷峻而理性的工業空間注入了些許溫柔,營造親和而怡人的工作氛圍。

辦公桌|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這座歷史建筑原有的芥末黃和淺藍色也被設計團隊巧妙的加以重現。工作臺上芥末黃或淺藍色的簡約臺燈和同色系的金屬桌腿,為整個空間增添了時尚與活力。建筑外立面上的遮陽乙烯基聚酯樹脂板,也選用了芥末黃的色彩向原建筑師致敬。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體驗館

設計所選用的家具非常契合建筑的精神,同時也是向建筑師的致敬。極具視覺效果的幾何造型軟膜吊燈與落地燈都出自于設計團隊的創作,靈感源自當初建筑師為這座建筑而專門定制設計的BKF皮革蝴蝶座椅。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廠家為您分享此次設計,想要了解更多咨詢請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同時我們也誠邀您來辦公家具體驗館親自體驗!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