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工業風 廣告公司OLX羅馬尼亞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此次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OLX羅馬尼亞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靈動多元的辦公空間,與詩敏一起走進今天的設計!我們都知道,

導語:此次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OLX羅馬尼亞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靈動多元的辦公空間,與詩敏一起走進今天的設計!我們都知道,Olx是印度、波蘭和巴西等國規模最大的分類信息網站,成立于2006年。本案是其位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新辦公室,由Corporate Office Solutions團隊設計。Olx,你可能從未聽說過的分類信息網站巨頭,活躍于羅馬尼亞并迅速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前臺|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時間:2017年

面積:8,460 平方英尺

攝影:Vlad Creteanu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Corporate Office Solutions

建筑師:Andrei Angelescu

地址:羅馬尼亞 布加勒斯特

員工轉椅|辦公家具

為了更好的支持團隊工作、并塑造其品牌價值,Olx的管理層決定搬遷至更大的辦公空間促進內部合作與凝聚力。

員工工作位|辦公家具廠家

可免費使用的OLX通過向用戶出售促銷廣告獲取收入,廣告內容涉及地產、汽車銷售以及一般性的促銷廣告等,是一個非常廣泛的產品銷售和服務信息平臺。此次的設計理念是將虛擬商業和廣告模式以真實的物理形式投射于辦公環境中。

休閑辦公沙發|辦公室家具

這些分類信息廣告啟發了本案的設計概念,也令整個辦公區域擁有各自不同的獨特主題。靈動多元的辦公室家具設計讓整個空間可以迅速在多個功能之間相互切換,比如說大型聚會空間或者團隊的休閑活動等。

辦公家具廠家|餐椅

設計團隊運用設計語言將這個網絡商業巨頭打造成一個豐富多變、有著溫暖的工業氣質的辦公空間。裸露的天花、各種類型的木飾面、玻璃、素色混凝土和磚墻,構成了整個工作空間的背景。

員工休閑區|辦公家具

會議桌|辦公室家具

空間的核心區由自助餐廳、娛樂室和兩個會議室組成,他們可以連通合并成一間大型會議室,也可以將房間的一側打開形成一處大型開放區域,用于公司派對或者全體會議等。

實木休閑椅|辦公家具廠家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分享此次設計,欲了解更多請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