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一個休閑愜意的時尚辦公環境

導語
微軟總部位于美國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先前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曾分享過微軟總部的辦公設計。微軟總部新設立的Studio H工作室辦公空間

導語

微軟總部位于美國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先前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曾分享過微軟總部的辦公設計。微軟總部新設立的Studio H工作室辦公空間由B+H建筑師事務所設計。關注客戶需求、以客戶為中心的辦公家具與空間設計,令B+H屢獲設計殊榮。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廠

B+H設計團隊運用先進成熟的設計理念幫助微軟實現他們的空間構想,為其定制辦公室家具設計符合他們團隊需求的特殊工作空間。逾4,000平方米的辦公空間,重新利用現有裝飾與設備,不僅令空間煥然一新還降低了造價成本。

辦公家具品牌

工業風家具

LOFT辦公家具

考慮到空間品質和成本管理,設計團隊打造了一處多功能休閑工作吧,鼓勵團隊協作與交流,同時營造休閑愜意的時尚辦公環境。新的辦公家具定制與空間設計不僅有效促進工作流程、提升環境品質,又比微軟常規造價低了40%的成本預算。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