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造型喚起人們對經典的追憶

導語
Babila時尚辦公家具座椅家族再添新成員。為了適應更多的環境場景,Babila座椅系列又新增了聚丙烯材質和軟包面料的扶手座面,配以梣

導語

Babila時尚辦公家具座椅家族再添新成員。為了適應更多的環境場景,Babila座椅系列又新增了聚丙烯材質和軟包面料的扶手座面,配以梣木或金屬的椅腿,輔以之前推出的椅子和座凳,組成優雅的Babila座椅家族。

新北辦公椅

新北辦公家具

Babila扶手椅從經典與永恒的辦公家具設計中汲取靈感,獨特的造型喚起人們對經典的追憶。最終完成的飾面色彩包括:白色、沙色、灰色、橙色、芥末色和黑色。梣木有原色、漂白和染黑三種方式。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展廳

舒適的軟體扶手坐具包括織物面料或皮革兩個版本。簡約的風格經典的時尚辦公椅造型非常適用于當下時尚辦公環境的營造。

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