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辦公家具保養小竅門

純凈無瑕的白色永遠站在時尚的潮頭,在常人看來,白色如開水般平淡無奇。白色卻是最玄妙的一種色彩——此時無聲勝有聲。白色

純凈無瑕的白色永遠站在時尚的潮頭,在常人看來,白色如開水般平淡無奇。白色卻是最玄妙的一種色彩——此時無聲勝有聲。

白色辦公家具不管是韓式的還是歐式的,贏得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因為她的古典和現代美的結合,給家的感覺是清新、自然。然而,白色辦公用家具也有其先天的缺憾,因為是白色,在保養護理方面很累人,很容易出現發黃現象,下面辦公家具網小編就給您介紹幾種經濟省錢,簡單易行擦拭辦公室家具的小竅門:

辦公家具

1、牙膏:牙膏可使辦公家具增白。白色辦公用家具使用時間長了會變黃,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會有所改觀,但操作時不可太用力,否則會損傷漆膜。

2、牛奶:牛奶可以消除辦公室家具內部的異味。先將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辦公家具內部(文件柜類),把柜門關緊,待牛奶冷卻后取出,辦公家具內原有的異味就會消失。

辦公家具

3、食醋:恢復辦公室家具光澤靠食醋。很多家具老化后都會失去原有光澤,這時只要在熱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然后用軟布蘸醋水輕輕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辦公用家具上光蠟拋光就可以恢復光澤了。

4、甘油:清洗辦公家具時,在水中滴數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干凈徹底。

辦公家具

但是,切忌使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堿水,這樣會影響辦公家具表面的光潔度,甚至造成漆面脫落。

以上是幾個日常保養辦公家具的小竅門,但若希望徹底清潔辦公家具,最好還是尋求保潔公司。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