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代辦公環境設計的潮流趨勢

導語
支付技術公司CardConnect是一家快速成長的金融科技公司,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支付處理和技術解決方案。總部位于美國賓州普魯士王。本案

導語

支付技術公司CardConnect是一家快速成長的金融科技公司,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支付處理和技術解決方案。總部位于美國賓州普魯士王。本案盡量縮減獨立的私人辦公室,淡化公司等級制度,通過辦公家具定制從而打造一個平等共處的文化氛圍。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廠家

發展中的CardConnect擁有金融、技術開發、銷售和服務四大結構板塊,因此創客辦公家具及空間的設計需要滿足各部門的不同工作需求,同時又要促進跨部門之間的無縫交流與協作。

辦公家具體驗館

聯合辦公家具

之前總部的設計相對比較傳統,布局了大量的主管辦公室,而會議室則嚴重不足。正好利用此番改造良機,重新構建一個全新的辦公格局更好的利用空間提高工作效率。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大量增加多元會議室、休閑協作區和有趣的工作方式,促進團隊合作與交流。豐富的辦公家具設計體現出科技時代辦公環境設計的潮流趨勢。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