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自然的材質營造出優雅而永恒的空間氣質

導語
粗糙的毛面混凝土立柱、光滑的純白墻壁、以及有著豐富肌理的胡桃木地板,簡潔而自然的辦公家具材質卻營造出優雅而永恒的空間氣質。這就是荷蘭K

導語

粗糙的毛面混凝土立柱、光滑的純白墻壁、以及有著豐富肌理的胡桃木地板,簡潔而自然的辦公家具材質卻營造出優雅而永恒的空間氣質。這就是荷蘭KAAN Architecten建筑工作室的新辦公室。

新北辦公家具

工業風辦公家具

宏偉而壯觀的開闊空間,以開放式布局共容納了80多個員工辦公位。本案以“知識共享”為設計核心來定義空間布局和室內辦公家具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定制

大型開放式共享工作區成為本案的核心布局;橫跨建筑寬度并列排放三列銀行式辦公長桌;兩側開敞的玻璃窗確保室內充足的采光,并讓所有人都可以飽覽濱水景觀。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方正的矩形平面、均衡的空間比例,非常適合工作空間的布局。長長的立柱走廊建立了有序的空間感和恒久美感,同時有效連接起工作區、會議區和休閑空間。美妙的空間體驗也促進了員工、訪客與合作伙伴之間的流暢溝通。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LOFT辦公家具

“粗獷與優美”,設計團隊以精簡的工業風家具與設計語言激活了這棟沉睡已久的建筑,將其淹沒于歷史塵埃中的美學底蘊展現的淋漓盡致。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