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這款辦公座椅,工作精神更加飽滿了

導語
這款辦公家具被命名為Nest座椅。以傳統的日本床墊概念加入時尚的設計元素,令這傳統的辦公用家具亦隨著時代而進步。Nest座椅既是一款時

導語

這款辦公家具被命名為Nest座椅。以傳統的日本床墊概念加入時尚的設計元素,令這傳統的辦公用家具亦隨著時代而進步。

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

Nest座椅既是一款時尚的座椅,同時也是一張可供休憩的臥床。睡覺的時候可以把它打開,就坐的時候則將它折疊起來,一來節省更多的空間,二來其功能亦十分靈活。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Nest座椅在全打開時是一張半圓的地墊,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在室內的任合地方放松舒適地躺下,當想坐起來的時候,只需把半圓地墊的兩邊接合上,便呈現出一個陀螺形狀的座椅。Nest座椅 除了這新注入的靈活變換元素外,設計師更特別采用了多種不同配搭的鮮明色調,讓這種環保辦公家具亦年輕化起來。

辦公家具體驗館

Nest辦公室家具座椅非常適合用在辦公室的休閑區,既可以用來隨意小坐、開個小會,也可以午后小睡片刻,更精神飽滿的迎接下午的工作。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