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多彩 英國Gresham辦公家具 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一款由設計團隊Interaction帶來的英國Gresham布里斯托爾辦公設計欣賞!
設計:Interaction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一款由設計團隊Interaction帶來的英國Gresham布里斯托爾辦公設計欣賞!

設計:Interaction

地址:英國 布里斯托爾

面積:6,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Rebecca Faith

設計來源:

Interaction設計團隊將這座廠房打造成充滿活力的時尚辦公空間,吸引人才、增強凝聚力、同時展現公司的品牌文化。多樣的色彩令本案與詩敏辦公家具介紹的其他軟件公司辦公空間有所不同。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軟件公司Gresham由于快速成長與擴張,需要一處更大的空間將分散于各處的團隊聚集在一起。位于布里斯托爾市中心的一家二級廠房保護建筑——釀酒廠,被他們鎖定為理想的辦公新址。

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理念:

設計團隊以潮流設計理念和優質的辦公家具去彰顯Gresham這樣充滿創新的科技公司。古老的釀酒廠自身的建筑構造就非常迷人,設計決定保留建筑的構造優勢并加以強化,使其成為本案重要的裝飾語言。

吧臺|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在此基礎上引入多元化的工作方式,打造一個開放的工作環境。Gresham的員工提出要一間會議室、一個多功能的空間、一個充滿色彩的房間,于是設計團隊創建了一間多元階梯會議室,完美集結了客戶的所有想法,成為這處辦公空間最受歡迎、最頻繁使用的地方。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亮點:全面開放的空間設計不僅突出了趣味性,也彰顯出Gresham快節奏的創新文化。專注工作區與開放工作區相鄰,便于人們自由快速選擇所需的工作方式。

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在這樣一個充滿色彩、新舊碰撞、注重員工健康福祉、好玩又有趣的時尚辦公空間里,不僅增加了公司的凝聚力,搬入僅短短幾個月所有的空缺職位都被填滿,而此前他們試圖用兩年的時間去做完這件事!這就是設計的魅力。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結束語:全面開放的辦公空間突出辦公的趣味性,同時彰顯了快節奏的創新文化。個人辦公區域域開發辦公空間相鄰,方便人們快速選擇當下所需的辦公環境,整個設計理想化,人性化!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將持續為您推出時尚前沿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詩敏誠邀您來生態辦公家具展廳參觀。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