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家具巧搭配讓辦公效率更加高效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分享中移德電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如果您覺得不錯可以隨手轉發!此次設計依然如此,為了能夠營造一種積極的氛圍,我們巧妙的使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分享中移德電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如果您覺得不錯可以隨手轉發!此次設計依然如此,為了能夠營造一種積極的氛圍,我們巧妙的使用空間的整體搭配和辦公室家具的整體運用!讓整個辦公空間生動起來!希望能夠激發員工的辦公效率!

辦公前臺|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理念:中移德電項目是中國移動和德國電信強強聯手組成的公司,主要從事車載軟件開發,因此在設計上會運用到很多高科技線條,譬如前臺的桌子,會議室,都采取異形的造型。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辦公室家具

logo背景上采取了白色金屬鋁板和超白烤漆玻璃的結合,做不規則的處理,打上燈光后,讓經過的人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背景墻的折射感。這樣的辦公室家具營造出協作交流的氛圍!

新北辦公椅|新北辦公家具

員工區采取的是120度的圓角桌組合,打破了常規的直板桌和L型桌比較傳統正規的格局。頂部空間采用的是裸頂,整體噴白色乳膠漆,讓視覺層高變高,人在里面不會很壓抑!

新北辦公桌|辦公室家具

頂部的燈具是和家具相呼應的,都采取120度轉角燈。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今日的辦公家具設計,欲了解更多請持續關注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