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清潔實用戰術

抹布干凈對辦公家具進行清潔保養時,一定先要確定所用的抹布是否干凈。當清潔或拭去灰塵之后,一定要翻面或者換一塊干凈的抹布再使用。不要偷懶而一再

抹布干凈

辦公沙發

辦公家具進行清潔保養時,一定先要確定所用的抹布是否干凈。當清潔或拭去灰塵之后,一定要翻面或者換一塊干凈的抹布再使用。不要偷懶而一再重復使用已經弄臟的那一面,這樣只會使污物反復在辦公室家具表面摩擦,反而會損壞辦公用家具的亮光表層。

選對護理劑

辦公沙發

想要維持辦公家具原有的亮度,目前有辦公室家具護理噴蠟和清潔保養劑兩種辦公用家具保養品。前者主要針對各種木質、聚酯、油漆、防火膠板等材質的辦公家具,并有茉莉和檸檬兩種不同的清新香味。后者適用于各種木制、玻璃、合成木或美耐板等材質的辦公室家具,特別適用混合材質的辦公用家具。因此,若能使用兼具清潔、護理效果的保養品,便能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辦公沙發

護理噴蠟和清潔保養劑使用前,最好先將其搖勻,然后直握噴霧罐,呈45度角,讓罐內的液體成分能在不失壓力的狀態下被完全釋放出來。之后對著干抹布在距離約15厘米的地方輕輕噴一下,如此再來擦拭辦公家具,便能起到很好的清潔保養效果。

此外,抹布使用完后,切記要洗凈晾干。至于帶有布料材質的辦公室家具,如布藝辦公沙發,休閑靠墊,則可以使用清潔地毯的清潔保養劑。使用時,先用吸塵器將灰塵吸除,再將地毯清潔劑少量噴在濕布上擦拭即可。

辦公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