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行業競爭無處不在

據統計,去年8月木材價格上漲以后,辦公家具的出口價格緊隨著原材料價格的增加上調10%左右,國內很多城市辦公家具漲價幅度已達20%至30%,廣

辦公家具廠家

據統計,去年8月木材價格上漲以后,辦公家具的出口價格緊隨著原材料價格的增加上調10%左右,國內很多城市辦公家具漲價幅度已達20%至30%,廣州等珠三角地區的漲幅大約在10%至20%,新北、杭州、蘇州等房地產市場較為紅火的長三角城市,漲幅也在20%以上。

辦公家具廠家

據中國辦公室家具業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去年1-10月,全國辦公室家具產品海關出口額同比增長27.39%,達到179.74億美元。出口額雖然繼續增長,但不少辦公室家具產品的出口量卻出現了大幅下降。1至10月,全國金屬辦公室家具出口量同比減少84.26%,塑料辦公室家具出口量同比減少66.32%,其他材料辦公室家具出口量同比減少91.55%。

辦公家具廠家

面對嚴峻的國際形勢和高成本的運作挑戰,不少出口型辦公用家具企業在進行有梯度轉移的同時,已經開始轉變經營策略,從外銷的經營模式轉戰國內市常這樣勢必導致國內辦公用家具行業二、三級市場的競爭將日趨激烈,從而有可能沖擊到成都辦公用家具行業在二、三級市場的“霸主”地位,催生新一輪的辦公家具廠家“洗牌”。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