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購的5個小建議

1、量身定作購置前應測量一下本人辦公室的尺寸和面積巨細,然后再依據公司的公司文明、運作方法以及營業的需求,構想一下室內的平面結構、風水格式等

1、量身定作

購置前應測量一下本人辦公室的尺寸和面積巨細,然后再依據公司的公司文明、運作方法以及營業的需求,構想一下室內的平面結構、風水格式等,使辦公家具巨細與辦公室的面積、高度相吻合,防止辦公家具布建后未能契合需求。

辦公家具

2、鞏固耐用

要求高質量,名副其實、健壯可靠。若是純木制辦公用家具,留意其含水量不克不及超越12%,最好選購榫接構造而非釘槍拼制。 辦公用家具須樸直,對角線必需一致,落地要平穩,五金構件該當結實,而門和抽屜該當開啟靈敏。 皮革制的辦公用家具外表必需平整,無氣泡,無龜裂,拼縫嚴整等。

3、風格一致

辦公家具

樣式、風格和色彩應該是一致且和諧的,而在細部有所轉變。辦公室家具的選配要具有留意“顏色和品嘗”,須與公司文明與營業性質共同。

4、寧缺毋濫

辦公室家具不是耗費品,在選購時應對峙“寧缺毋濫”的準則,不克不及把辦公室塞得滿滿的,要依據運用上的需求添購,而辦公室家具擺放的面積建普通不該超越室內面積的50%為佳。

辦公家具

5、預留空間

憧憬轉變是現代人們常有的消操心理,而辦公室的安插與辦公家具的選購也是如斯。一個辦公室裝飾得再美麗、奢華,但跟著工夫的推移,這種新穎感和美感也會隨之削弱。所以辦公室內的辦公家具不能擺放得太滿,要為調整辦公家具的地位留有余地,建議選擇可運動調整的辦公家具,以利將來調整的空間。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