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使用的最佳方式有哪幾種?

辦公椅使用的最佳方式大致分為以下幾點:坐姿、坐墊、靠背、升降問題等。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下面辦公家具廠家就為大家簡要分析一下:最佳的坐姿就是

辦公椅使用的最佳方式大致分為以下幾點:坐姿、坐墊、靠背、升降問題等。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下面辦公家具廠家就為大家簡要分析一下:

辦公椅

最佳的坐姿就是大家都知道的,3個90°一個中心點原則,即大腿小腿保持90°至100°的角度,身體上身與大腿保持90°到100°的夾角,工作時上臂跟小臂保持90°至100°的夾角。好的坐墊成本較高,一般的辦公椅都是海綿墊,所以很多辦公家具網商家基本上都會在坐墊上做文章,好的坐墊一般比較厚實,而且具有下凹的曲線,有很好的坐感。

辦公椅

辦公椅靠背講求其舒適的靠感和安全性,部分辦公椅子靠背部分很松,輕微的搖晃就能產生噪音,這樣的辦公椅子不但容易損壞,還存在安全隱患。在購買的時候了解清楚轉向桿氣壓棒的材質,以及更能,早使用過程中如果感覺升降受阻,那就有可能存在安全隱患。

辦公椅

辦公椅腳的選擇,四爪的椅腳由于著地面積比較小,所以穩定性較差,五爪的則面積比四爪的大很多,保證了辦公椅的穩定性,六爪最為安全,其缺點在于腳下活動不方便,容易經常撞到腳。

另外,在購買辦公家具產品時,檢查產品有無使用說明書,購買后應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進行使用和保養,確保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

辦公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