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我們辦公家具行業兩級分化明顯

中國辦公家具行業改革開放后發展起來,發展最快的也就是近20多年,所以中國家具行業的發展整體來說還是一個很年輕的產業。而這個年輕的產業,已經讓

中國辦公家具行業改革開放后發展起來,發展最快的也就是近20多年,所以中國家具行業的發展整體來說還是一個很年輕的產業。而這個年輕的產業,已經讓中國成為世界家具生產大國,中國的產值占世界1/4,出口是世界第一,出口額為388億美元,增長16%。

辦公家具

現在,2017已經過去了,家具業面臨嚴苛的環境并未畏首畏尾無所作為,反倒有不少家具廠家抓住了變革的脈搏,大力推陳出新,迎合、深挖消費者需求,創造出市場佳績。辦公家具作為家具的重要分支,在這種“亂世”下,辦公家具業做了哪些轉變?效果如何?辦公家具定制業究竟是充滿精彩,還是無奈?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業在2017年上半年的市場歷練中,面對喜憂參半的市場環境下,不畏艱險困苦,因此也有不少業績逆勢而上的例子,脫穎而出。繼2017年上半年辦公家具業十大熱點事件之后,深究其逆勢原因,我們發現,這個看似平波無奇的半年光陰中藏匿著太多可探尋的“爆發點”在其中。

辦公家具

就新北辦公家具業來看,市場逐顯出一種高端與中低端消費群體“啞鈴狀態”的現象,在這種兩極延伸的情況下,辦公家具廠家如何“保持清醒”至關重要。兩極延伸趨于白熱化的第一批市場推進軍以實木辦公家具的“著力爆發”為首,大力推進了辦公家具市場的發展,并成為2017年上半年辦公家具業的佼佼者。

在嚴酷的局勢面前,突破自我的創新之路成為業界爭相豪取的目標,好的變革固然是發展的要素之一,但如何斷定這個變革是否適合企業自身,這才是題中困局。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