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辦公家具的五要素

選購辦公家具是辦公生活的基本建設,關系著人們今后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的工作生活質量,因此應三思而后行。有辦公家具廠家專家忠告廣大消費者,不要買有

選購辦公家具是辦公生活的基本建設,關系著人們今后相當長一段時間內的工作生活質量,因此應三思而后行。有辦公家具廠家專家忠告廣大消費者,不要買有強烈刺激氣味的辦公家具,人造板制作的辦公家具要看是否全部做了封邊處理;布藝辦公沙發不僅要看面料更要看填充物的用料;在購買前一定要看質檢合格證。為了保護自身的權益,最好在購買合同上增加室內環境條款,若發現辦公家具污染辦公室空氣,必須退貨。

辦公家具廠家

消費者應丈量一下辦公室的尺寸和面積大小,然后再根據自己的工作習慣、工作方式以及需要,構思一下辦公室內的平面布局,使辦公用家具平、立面尺度與辦公室的面積、高度相吻合,避免辦公用家具買來后才發現不是大了就是小了。

辦公室家具是耐用消費品,消費者在選購辦公室家具時應堅持“寧缺毋濫”的原則,不能忽視辦公室家具的適用性和數量而把辦公室塞得滿滿的,辦公室家具擺放的面積一般不應超過辦公室內面積的50%。

辦公家具廠家

適用、耐用 所選辦公家具應該具備較高的物性質量,要貨真價實,美觀大方,結實牢靠,其中包括尺寸要符合標準,能滿足使用需要。若是純木制辦公家具,其含水量不能超過12%,確保標榫結構而非“釘子活”。辦公家具的對角線必須一致,四腳落地要平穩,五金構件應當牢固,工藝精細,門和抽屜應當開啟靈活,皮革辦公家具表面必須平整,無氣泡,無龜裂,拼縫嚴整等。

款式、風格和色調應該是統一的,在保證統一的前提下還要有所變化。辦公家具的表面處理應當精益求精,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辦公家具的選配要具有某種“格調和品位”,這與辦公家具使用者的性別、年齡、職業、經歷及特殊的愛好有關。

辦公家具廠家

向往變化和時興是日常工作生活中人們常有的消費心理,辦公室的布置與辦公家具的選購也是如此。一個辦公室裝飾得再漂亮、豪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新鮮感和美感也會隨之減弱。所以辦公室內辦公家具不可擺放得太滿,要為調整辦公家具的位置留有余地。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