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辦公家具的誤區

1、辦公家具過于注重低價錢 價錢與價值、本錢通常是嚴密聯絡在一同的。價錢過低的辦公家具通常本錢低、質量差,普通其外觀和設計都較差,也談不上什

1、辦公家具過于注重低價錢

辦公家具品牌

價錢與價值、本錢通常是嚴密聯絡在一同的。價錢過低的辦公家具通常本錢低、質量差,普通其外觀和設計都較差,也談不上什么文化價值。有經歷的采購都曉得,買價錢過低的產品,通常會有很多預見不到的隱患,招致購置后存在很多問題,令人懊悔不已。對公司來說,總額10-20%的差距基本不是什么大問題。

2、辦公用家具買名牌

買名牌通常不是錯誤,但購置數量大,要量入為出,名牌辦公用家具(特別是進口辦公用家具)與普通的國產優質辦公用家具比擬,還是貴出不少,少則50-100%,多則200-300%。因辦公家具品牌推行費用,還是要付出相當多的真金白銀;再說辦公家具品牌終究有多好,也只是好在一些專業人士才干區別的細節。其實,嚴厲來說,辦公家具品牌不等于設計,品牌辦公家具廠家有好的設計師,不等于每個設計師都優秀,更不等于每個個案都設計優秀。

辦公家具品牌

3辦公室家具過于注重企業范圍

范圍只能闡明消費才能強,并不能闡明質量好、設計才能強,從某種意義來說,范圍和個性化、文化價值還是矛盾。我們都知道意大利辦公室家具出名四海,可是意大利辦公家具廠家的范圍都不大,很名著名的辦公家具廠家只要幾十人,可是意大利辦公室家具有名的是設計,并非范圍。客戶要買的都是質量與效勞(包括設計),根本與辦公家具廠家范圍無關。

4、辦公家具買交貨快的產品

買現貨很多客戶短少經歷,沒有思索中高檔辦公家具產品的消費周期,到了辦公室快裝修竣工時,才去購置,曾經貽誤了機遇,只要退而求其次,買交貨快的產品、買現貨。這類辦公家具產品通常是低檔產品,短少個性化與文化價值,以至質量不好,普通不能滿足高層次客戶的需求。

辦公家具品牌

5、辦公家具買辦公家具展廳的產品

很多客戶把購置辦公家具當成一件很小的事,不太在意,以為到家具城樣式較多,到辦公家具展廳轉一轉,看到適宜的、可心的就買回來。殊不知,辦公家具展廳樣式多,辦公家具品牌卻少;高檔產品曲高和寡,大多辦公家具展廳簡直沒有什么高檔產品,不能提供專業的效勞,很多客戶買回去才曉得不適宜,但曾經晚了。比方說但凡不對稱的辦公桌是有方向的,并非一切顧客都曉得,買回去發現不對才曉得。開放辦公區的設計就更難了,專業學問就更多了,同時辦公家具展廳并非自產辦公家具,運營本錢很高的費用,大宗辦公家具采購應該認真。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