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布局營造一個明快,現代的辦公空間

導語
穆氏采用“致密化”策略將全球知名的盛世廣告紐約各個業務部門整合在同一層,與此同時以開放式辦公家具的布局結構為各

導語

穆氏采用“致密化”策略將全球知名的盛世廣告紐約各個業務部門整合在同一層,與此同時以開放式辦公家具的布局結構為各類協同合作提供了空間靈活;力求營造的是一個明快、現代并與創意品牌形象相匹配的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廠

出于成本考量,原有的辦公室前區被移除,并在其邊界上建造了一些開放式房間。房間的墻面為那些極具創造力的員工提供了充足的空間,方便展示他們的創作。

創客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在內部的時尚辦公家具及空間設計方面,策略性地設置了一個流線型的木質天花,用以打造一個協同工作中心區域。在這里,哈德遜河的景色一覽無遺。

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椅

而周邊則設有一個共享會議室和眾多交流區域。為了在私密性和開放式設計之間取得平衡,這些區域均配備了良好的隔音設施。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各種創意辦公家具設計在空間細節中彰顯。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讓人們以輕松愉快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以人為本的靈動空間將有助于創建積極的工作態度,增強企業的凝聚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