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多元 開放協作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波蘭華沙總部T-Mobile公司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一起來看這家超大型辦公空間的設計理念。設計:A+D R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波蘭華沙總部T-Mobile公司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一起來看這家超大型辦公空間的設計理念。

時尚吧臺|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A+D Retail Store Design

地址:波蘭 華沙

面積:8,611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Jaroslaw Budyta

吧椅|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T-Mobile是一家跨國移動電話運營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動電話公司之一。最近T-Mobile邀請A+D Retail Store Design設計團隊為其重新打造波蘭華沙的辦公室。

時尚吧椅|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理念:

此次T-Mobile公司設計理念主要是促進員工開放協作,旨在營造一個開放協作的辦公空間,例如以開放協作式平面布局重新規劃室內空間,打造一個友好協作的工作氛圍,巧妙的使用室內軟裝設計來讓辦公家具更加協調。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工廠

每個功能區域都有代表其功能的名稱,如紐約、健身房、禪室、酒吧、娛樂、陽光、健康、教育等。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定制

專注用戶需求而創建的強大而實用的功能空間,如私密小間、創意區、團隊討論區、休閑區、冥想室等等,都得以高效利用。詩敏辦公家具發現卡座與特色階梯是近兩年頗為流行的辦公應用元素,本案也有用到。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大膽的使用色彩也是辦公空間中必不可少的一點,用時尚靚麗的標識色彩在空間中巧妙點綴,強化了品牌印象。豐富多元的設計元素讓這里千變萬化充滿探索的樂趣。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定制專屬您的辦公空間,我們誠邀您到訪020辦公家具體驗館SEEWIN詩敏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