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工業風 美國付費電視HBO西雅圖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分享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公家具設計分享,HBO付費電視,是總部位于美國紐約的有線電視網絡媒體公司。HBO電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分享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公家具設計分享,HBO付費電視,是總部位于美國紐約的有線電視網絡媒體公司。HBO電視網于1972年開播,全天候播出電影、音樂、紀錄片、體育賽事等娛樂節目,占據美國付費電視頻道90%的市場。隨著西雅圖工作團隊的急劇擴張,HBO委托著名設計公司Rapt Studio為其設計新的辦公空間。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公司專設有Rapt Studio作品欣賞版塊。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Rapt Studio

地址:美國 華盛頓州 西雅圖

面積:120,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Eric Laignel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培訓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HBO簽下西雅圖Hill7大樓的頂層三個樓層,希望借此次擴張提升其工作環境,更好地為其娛樂影視節目而服務。Rapt Studio綜合分析HBO數字化流媒體的核心與精華,以及產品的運作流程,確定其個性特色、靈活的流程、潛在的優化策略,以及在西雅圖工作的這些員工的喜好。通過這番調研打造一個精準定位、高效靈動的協作式辦公空間。開放,靈活同時也是詩敏辦公家具

洽談桌|辦公家具廠家

空間的設計必須要支持和激勵動態的團隊合作形式,滿足團隊隨著任務的變化而不斷重組與配置的需求。室內采用架空地板系統以及移動工作臺,讓員工根據當前手頭上的工作輕松自由組合工作區域。

吧臺|辦公家具廠家

長長的書寫墻為團隊的討論提供了充足的空間,同時也打破了長廊的無趣。這與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公司的設計理念相符。

每層樓都有各自獨特有趣的設計,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多使用中央樓梯、多去其它樓層跑一跑,如此就能促進更多的相遇和潛在的交流與溝通。說不定很多的創新靈感就是這樣被發現的呢!

辦公家具廠家|辦公沙發

接待區位于第九層,從這里可以坐觀西雅圖的城市美景。除此之外,這里還設有演示實驗室,用來測試HBO的數字節目;一處展示新品及發布的舒適休閑區;以及一間讓你沉醉于HBO最新作品的媒體放映室。

洽談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從中央樓梯上到十層,這里有一處帶有圖書室的休閑咖啡吧,寧靜的氛圍、開闊的空間視野,為員工提供了一處自由遐想、超然于物外的冥想空間。此外,這層樓還設有設計工作室,配置了可自由移動的工作臺、小推車,營造出類似工作車間的輕松氛圍以促進靈感的釋放、探索和構思。頂層擁有超大的休息室和咖啡吧,各種舒適的休閑座椅鼓勵大家在這里匯聚交流建立團隊精神。與此相鄰的是一間游戲室,這里充滿著眾多經典的游戲街機。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結束語:空間設計要能體現出獨特的西雅圖文化氛圍。因此,設計美學和材料配色的靈感都來自于太平洋西北部的航海與制造業的歷史文化元素,同時結合高科技和HBO的高品質流媒體。天花板上蕩下的繩索、自然肌理的原木、堅硬質地的鋼鐵、以及所有的家具陳設,共同營造出獨特的地域風采。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歡迎您的到訪,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